週末假日只要沒有特別的活動,通常我們一家五口都會回苗栗市,讓我爸媽還有我岳父母抱一抱孫子!

  以前小朋友還小,爸媽都還有體力抱得動孫子!現在小朋友長大,爸媽也老了,追著跑跑跳跳的孫子都追不到!

  前幾週回到家中,我媽媽把桔子的枝葉修剪一下,我爸爸叫我把盆栽搬到三樓陽台,因為陽光比較充足!我爸爸跟著我到三樓,有點感慨地說:『現在如果這樣搬東西爬樓梯到三樓,會喘一陣子!』

  農曆過年時期,我爸爸教孫子們玩撲克牌,現在連Ray都很愛玩,看到他們祖孫在客廳很認真地玩撲克牌,我媽媽在一旁還很熱心地指導Ray:『要先出這張!這張比較大!』玩到一半,Ray尿急跑去上廁所,我爸爸還會催Ray:『奈A放尿放那麼久!』我想這就是含飴弄孫吧!



照片說明:2006.01.29. Megan、Linda和阿公一起玩撲克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