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Ray  晚上教Ray唸ㄅㄆㄇ注音拼音,唸到一句『爸爸說我好寶寶』之後,以下是Ray和我的對話:
我:『你是個好寶寶嗎?』
Ray:『我不是個好寶寶!』
我:『為什麼?』
Ray:『因為我很頑皮,都不聽話!』
我:『為什麼你很頑皮,都不聽話?』
Ray:『因為我都一直亂跑,一直亂跑!』
我:『那你以後要聽話,不要一直亂跑!』
Ray:『好啦!』

Ray一說完,又跑去追著二姐Linda,一直亂跑!!@_@

照片說明:2006.05.21.在playground玩耍的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