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來上班,在公司餐廳買早餐,看到一位熟識的祕書(就是送我93個迪士尼公仔的那位同仁)剪了短頭髮,因為她正坐在餐桌和別人聊天,我就沒有和她打招呼!
  早上我打電話給她:『剪了短頭髮很漂亮阿!』
  她回答:『對阿!因為前一陣子生病!』
  我:『生什麼病?!』
  她:『癌!』
  我:『真的還是假的?什麼癌?!』(我愣住幾秒才問)
  她:『乳癌!我已經請假兩週,做了化療,現在狀況比較好,就回來上班!剪短頭髮是因為去看假髮,就先剪成短髮了!』
  我和她聊天一下才掛斷電話,心中真是無限感慨!她才新婚沒有幾個月阿!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推薦閱讀:請大家一起為她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