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緊記錄假日活動,以免忘記
這個週末特別的記錄是:
週五整天進行抓漏工程,看完尾瀨朗的《登峰造極》
週六我們一家五口到新月沙灘
週日到新竹市役所看「老行業的故事」特展,回苗栗市,我和Ray去看鐵道文物展

簡單的記錄如下:

~~~~~~~~~~~~~~~~~~~~~~~~~~~~~~
2006.07.21.週五請假一天
因為家裡多處窗戶漏水,特別找了抓漏師父進行抓漏工程,從早上08:30一直做到17:30,整個家裡弄得到處都是灰塵,兩個師父在大熱天做得很辛苦,我們善後也擦拭得很辛苦,希望這次颱風來臨,能夠做到滴水不漏!
~~~~~~~~~~~~~~~~~~~~~~~~~~~~~~
2006.07.22.週六
早上在家休息。我騎機車載Linda去美勞畫畫班,Linda很高興的說她自己走到巷子裡面的教室就好,沒想到我在社區的路口就遇到老婆匆忙的開車出去,因為今天Linda停課一天!還好有認識的家長幫忙打電話聯絡,否則Linda就一個早上在才藝班門口發呆!以後一定要親自送小朋友進入教室才可以!
下午繼續在家休息。Megan和老婆迷上「流星花園」卡通,我買一套26片VCD、51集,她們拼命地看!
傍晚到竹北「十六區」解決晚餐,趕到新月沙灘玩沙子!很讚的海灘!
~~~~~~~~~~~~~~~~~~~~~~~~~~~~~~
2006.07.23.週日
09:50 吃完早餐,帶Megan和Linda去看耳鼻喉科,兩個感冒鼻涕一直沒有好!
10:15 到新竹市役所看「老行業的故事」特展,參觀的人真是少的可憐!
11:30 回到苗栗市吃午餐,睡午覺~~15:00
16:30 回到岳父家,老婆帶岳父岳母去買鞋,因為岳父在八月份要回大陸探親,Megan和Linda待在阿公家吹冷氣沒有跟來,我載老婆、岳父、岳母還有Ray到苗栗市火車站後面的全家福鞋店,我就帶Ray去看鐵道文物展!(若有時間及精神,再補充記錄相關細節)
18:20 載Megan和Linda回到岳父家摘紅棗
20:00~~啟程回新竹市,順路送一包紅棗到竹南大舅子家

記錄完成於07/24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