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蒜香藤』的名字是在潔西的網誌,剛好那時候潔西使用一張很美麗的蒜香藤照片當做banner,我剛好也看過這紫色花朵!我爸爸家的鄰居在門上就是種植蒜香藤,爸爸還一直告誡我不要種這種花,因為花朵容易掉在地上,不好清理!

  今天我還摘了一片蒜香藤的葉子,搓揉一下,真的有一股淡淡的蒜頭味道!

  我覺得還沒有盛開的花苞比較美麗,好像一支一支的口紅!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