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雜記,列舉如下:
~~~~~~~~~~~~~~~~~~~~
  昨晚連續兩次地震,真是嚇一跳!今天看新聞,有個媽媽為了保護小孩,被建築物壓死,真是悲慘!我想到我以前的一篇記錄:原來它一直都在!大自然的力量實在很可怕!昨天剛好也是南海海嘯兩週年阿!
~~~~~~~~~~~~~~~~~~~~
  今天又去看中醫(治咳嗽),順便在手腕扎兩針,針灸實在是太神奇!中醫真是奇妙,手指按一按脈搏,拿一些藥草當藥材,就可以治病改變體質!今天針灸左手手腕,親眼看針插入皮膚那麼深,肌肉的酸麻痛快感覺,真難形容!

 

~~~~~~~~~~~~~~~~~~~~
  今天網路亂逛,從『ULTRAMAN FAMILY』的從德國延伸的友誼,連結到『德國童話--湘恬記事』(這裡有許多不錯的教養觀點與德國觀察),再連結到旁邊的訂閱有一篇:拖行六公里案件,我不禁聯想到台灣的交通實在很糟糕,明年即將生效『邵曉玲條款』~~後座乘客必須綁安全帶!但是隨便在馬路上看一看,一邊開車(甚至騎機車)一邊使用手機電話者,實在太多了!推薦閱讀:『Taiwan 2.0』的防禦駕駛該上路了
~~~~~~~~~~~~~~~~~~~~
2006_1226Lotto  昨晚下班發現許多地方都大排長龍,原來大家都在排隊買頭獎金額超過十億的大樂透彩券!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有586張彩券只差一個號碼就拿到頭獎了,我卻通常是差六個號碼!

~~~~~~~~~~~~~~~~~~~~
  Discovery頻道最近有個不錯的節目:地球脈動,我在上週看了一部份,12/15~1/4在台北誠品信義店3樓還有Discovery地球脈動影像展!其實Discovery頻道的節目都很不錯!
~~~~~~~~~~~~~~~~~~~~
  昨天的blog累計點閱人次破五萬了!希望看了我的blog有相關資訊經驗可以交流的,敬請不吝惜地留言告知!

  最近的生活雜記,其實還有很多想記,就先記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