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過了很久沒有記錄假日活動,還是簡短記錄一下!因為我今天配合家人請假一天,所以假期是四天:
12/30(週六)
  早上到老婆學校參加校慶活動!
  下午到十八尖山走一圈!傍晚小舅子一家三口來吃火鍋!在家看電影「汽車總動員Cars」
12/31(週日)
  老婆和三個小孩與小舅子一家三口到苑裡烤蕃薯焢窯;我一個人到台中科博館一天!抽空溜去看了清心品菊的菊花特展,兵馬俑特展的人潮太多,以後有機會再看!買了三盒俊美的松子酥回家!晚餐在苗栗岳母家吃完,一家五口回新竹市,看電視跨年!
1/1(週一)
  睡到自然醒,小朋友寫作業、在社區中庭玩耍!
  下午回苗栗阿公家,在波斯菊花田拍照,摘自家種的青菜!吃完晚飯回新竹市!
1/2(週二)
  老婆因為校慶活動補假一天!早上一家五口與一位長輩一起去泡溫泉!中午在內灣戲院吃午餐!下午到竹南參觀一間樣品屋,再回到新竹市參觀兩間豪宅!

  四天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