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最好玩、最幽默、最有趣的笑話,摘錄部份如下:

前二天,我看到牛皮崴手上拿了個玻璃瓶晃啊晃,我驚叫了一聲連忙說:「你去哪拿到這東西的?快拿回去放好!」

結果這小子居然悠悠地說: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請教我,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


我的天啊!


後來據他姐姐說,原文出處是神奇寶貝裡的大反派火箭二人組。
◎◎◎◎◎◎◎◎◎◎
完整文章內容請看:天生反骨
此篇笑話出處的小三媽媽,正好今天是我在網路上認識她兩週年!
因為當時轉貼這一篇~~為悲傷繫上蝴蝶結~~利用Google而認識在明日報的小三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