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記錄一下假日活動:
01/19(週五)
  今天小學結業式,早上十點多就放學,下週一開始下學期的課程。三個小朋友和兩個鄰居的小朋友到我們家玩。晚上送其中一位回家,老婆買了燒仙草和豆花回家當消夜。繞道到Home Box買燈泡回家,把一個不亮的燈泡換了!
01/20(週六)
  早上載Megan去畫畫課程,天氣實在有些陰暗,沒有想到回到家就出現陽光!我把洗好的衣服拿到陽台晾一晾!豔陽高照,衣服有陽光的味道,真好!10:20載Linda去畫畫課程,然後到大潤發買東西,主要是買了新的電話機,Panasonic 2.4GHz雙子機來電顯示數位電話(KX-TG2622 ) ,特價1999元!還有買一些打掃清潔用具。
  採購完畢,先載老婆和Ray回家,讓老婆準備午餐,我再去載Megan和Linda,回家剛好可以準備吃午餐。
  吃午餐後,一家五口出發前往慈濟新竹聯絡處參加社區歲末祝福。16:30離開,天氣竟然變得陰雨,趕回家剛好收進早上曬太陽的衣物,沒多久就下雨了!
  傍晚小舅子一家三口買了一鍋羊肉爐來吃晚餐,大家吃完火鍋,看電影大力士阿羅夏(Alosha),蠻有趣的俄國動畫!看完電影,小舅子一家三口回苗栗岳父家,我們一家五口洗澡後再看電影海神號(Poseidon),(官方網站),Ray看沒有十分鐘就睡著,Megan和Linda看完後一直說:以後不要坐船!
01/21(週日)
  睡到自然醒,中午趕回我爸媽家吃午飯,姐姐和姐夫比我們早回到家!天氣一直下雨,所以無法飯後出門到復興路波斯菊花田、向日葵花田、維新客家文物館走一走!看到姐夫的Canon 5D,拍攝效果真是讚!
  下午Linda身體狀況不太好,有一些發燒,下午就回新竹市!Megan也有一些咳嗽!Megan和Linda都掛病號!晚上22:00不到,三個小朋友就睡覺了。這種濕冷的天氣,和昨天中午的陽光差距很大!一堆洗好的衣服只好依賴烘乾機把衣服烘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