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把一整個月的週末假期活動都作記錄,最近都是早出晚歸的工作,無論如何,還是簡短記錄一下假日活動:01/26(週五)
  晚上部門聚餐,在東大路往南寮的九龍溏餐廳,我原本覺得距離很近,騎機車卻發現很遠,而且騎到機場附近差點被風吹倒!
  回家後,老婆因為帶三個小朋友去大遠百百貨公司買新年的衣服,很晚才回來!碰巧在網路上和盒子藉由Gmail talk聊一下天。這是我第三次使用Gmail talk,我的電腦也沒有使用msn!

01/27(週六)
  早上睡過頭,趕到公司值班遲到幾分鐘!假日騎機車上班真是快速很多,完全不塞車。
  中午載Linda回到家,老婆和Megan與Ray去整理頭髮,弄到快14:00才回到家。
  下午有看電影Disney channel:金龜車賀比(Herbie Fully Loaded)的後半部,因為Ray堅持要看DVD的蟲蟲危機(Bug’s life),結果老婆利用遙控器快轉跳過,騙Ray說DVD壞掉了!下午幾乎都在昏睡!
  傍晚老婆去參加一場應酬晚餐!晚上到Jasons超級市場,這是我第一次去逛,人真多,東西真貴!我和Megan看到最貴的水餃,鮑魚水餃10個400元!

01/28(週日)
  09:30先去買福源花生醬,再去買海瑞槓丸,開車前往台北,11:10到我姐姐家!中午到大直吃義大利麵和麵疙瘩,吃完前往大直橋下的公園騎腳踏車(14:00~15:00),我是從Amy那裡看到騎腳踏車的活動!
  騎完腳踏車之後到美麗華下午茶,然後就回新竹市,晚上在家裡吃薑母鴨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