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已經結束,明天開始就要回復正常上班上課!這一張照片是在新竹公園拍攝的展覽海報!

  我記錄春節假日主要活動如下:

 

 

2007.02.16.週五晚上

收拾東西,準備過年。


2007.02.17.週六除夕

回苗栗市拜拜,下午帶小朋友到玉清宮公園餵魚,家族年夜飯。


2007.02.18.週日 初一

早上到河壩踏青走一走,下午與老婆的一家人到玉清宮拜拜。


2007.02.19.週一 初二

回老婆娘家,下午探望老婆中風的二舅,晚上大舅子的二女兒國曆生日,慶生吃蛋糕。放完鞭炮回新竹市。


2007.02.20.週二 初三

下午到永和老婆學姐家走春,晚上住我姐姐家。


2007.02.21.週三 初四

到我的大舅家探望外婆,家族聚餐。下午到大直橋下大佳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回新竹市,到長輩家視聽室聽音樂,吃晚飯。


2007.02.22.週四 初五

下午與小舅子一家三口到新竹市動物園玩。晚上和老婆家的一家人到城隍廟口吃晚餐。


2007.02.23.週五 初六

我回到公司值班一天。下午老婆帶三個小朋友回娘家。我下班自己看DVD『軍火之王(Lord of War)


2007.02.24.週六 初七

我到公司值班半天,Megan去畫畫課。下午去台北小舅子家,與小舅子一家三口以及岳父岳母前往陽明山賞花,結果沒有停車位,我和小舅子繞了陽明山一小時,完全沒有看到花,還好有讓老婆和小孩在花鐘一帶先下車賞花!下山在硫磺谷休息一下,又到天母棒球場旁邊的公園讓小朋友玩沙!晚上在小舅子家吃完晚飯回新竹市。與老婆看DVD『愛你在心眼難開(Something’s Gotta Give)


2007.02.24.週日 初八

早上與jessie碰面,送她福源花生醬與水蒸蛋糕,希望她喜歡。中午在竹北十六區吃飯,在文化中心一帶走一走。下午我睡覺2小時。準備週一小朋友要開學。


春節假期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