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踏入網路世界滿四年!四年前在明日報新聞台開台,後來進入blog,其中的簡介請參考以前的記錄:我的blog這條路

  我的blog其實記錄的只是生活的一部份,每天的生活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可以記錄,就像這一張照片中的大花咸豐草,如果真的花心思記錄,可以從專業的生態演變,寫到有趣的童年記憶;但是如果匆匆走過,有多少人有心思留意這遍地的小白花!

  無論如何,我期望我自己能夠持續記錄下去!雖然文字或是圖片可能只表達出我部份的觀點,但是畢竟我有留下一點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