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之春音樂節


  我比較感興趣的活動是「民歌傳唱」系列:
時間∣4 月 8 日星期日 14:30
地點∣新竹清華大學湖畔
主持∣陶曉清
演出者∣南方二重唱、施孝榮、葉佳修
曲目∣夢田、秋禪、聽泉、相知相守、風中的早晨、再別康橋
    歸人沙城、曠野寄情、拜訪春天、七月的心情、鄉間的小路
    再愛我一次、秋意上心頭、流浪者的獨白、外婆的澎湖灣
    思念總在分手後…等
◎◎◎◎◎◎◎◎◎◎◎◎◎◎◎◎◎◎◎◎◎◎◎◎◎◎
時間∣4 月 29 日星期日 14:30
地點∣新竹交通大學思園
主持∣陶曉清
演出者∣胡德夫、曾淑勤、黃大城
曲目∣匆匆、美麗島、太平洋的風、美麗的稻穗、牛背上的小孩、偈
    魯冰花、組曲:海鷗飛處+假如我是真的+晴時多雲、我的思念
    情生意動、偶陣雨+風從哪裡來、再別康橋、春風、雨霖鈴
    今山古道、漁唱…等
◎◎◎◎◎◎◎◎◎◎◎◎◎◎◎◎◎◎◎◎◎◎◎◎◎◎
時間∣5 月 5 日星期六 18:30 【閉幕音樂會】
地點∣新竹縣體育館
主持∣黃介文、馬世芳
演出者∣王海玲、包美聖、李建復、南方二重唱
     許景淳、施孝榮、黃大城
曲目∣偈、忘了我是誰、愛的代價、守著陽光守著你、曠野寄情
    歸去來兮…等
票價∣200, 300, 500
◎◎◎◎◎◎◎◎◎◎◎◎◎◎◎◎◎◎◎◎◎◎◎◎◎◎
  更多內容請看:
        「民歌傳唱」系列
        發現自己國際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