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帶著Linda到署新醫院檢查心雜音,最後的檢查結果雖然沒有什麼大礙,但是到醫院看診的過程,有些事情蠻好玩的!
  上面照片中的液晶電視,就是這次就診的新發現!電視畫面就只有一直輪流播放門診醫師的照片,Linda看診的就是右下角的那位醫師!我看到這電視,才知道原來看診的是男醫師,我原本以為碧桃醫師是女醫師呢!
  醫師看診完Linda,請Linda選貼紙,Linda在一個小盒子裡面一直翻一直翻,醫師竟然說:『沒有喜歡的是不是?我看一下台北帶來的,有沒有你喜歡的?!』接著就從皮夾拿出一疊貼紙給Linda選,真是有趣!
  要照心臟超音波之前要先批價結帳,我前面一個初生嬰兒,好像因為健保卡有問題(初診無法請領健保給付),櫃台竟然跟他說:自費要X千元!我覺得這費用真的超級貴!因為我的皮夾內還沒有那麼多錢,我當時還想:完蛋了!照個心臟超音波之前竟然還要先去領錢!還好Linda不是初診,只要掛號費用即可!
  醫院真是門庭若市,看診的人真多!我注意到醫院有使用顏色區別,到特定的科別有特定的顏色標示動線!
  人免不了生老病死,能夠不要因為病痛而到醫院,真的就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