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深夜老婆驚呼:『下雨了!咦~~!怎麼只有我家在下雨?隔壁馬路是乾的耶!』
  我也覺得很納悶,跑到頂樓一看,原來是屋頂的加壓馬達在漏水!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隔壁鄰居的加壓馬達在漏水?拿了手電筒爬上屋頂去查看,原來是我們家的加壓馬達在漏水,從出口端噴水到隔壁鄰居與我家之間,我趕緊把開關關閉!
  沒想到半夜還發生這種事!還好不是我們出國旅遊期間發生!

  照片是2007.06.27.拍攝於成田機場!(與這篇主題沒有什麼關係,純粹貼圖)因為電腦有問題,日本旅遊的照片只整理了第一天,今晚會把送修的電腦抱回,再整理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