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打電話給老婆,老婆竟然說她在醫院急診室帶Ray照X光檢查,嚇我一跳!原來老婆想Ray今年暑假都沒有像兩個姐姐一般天天去游泳,所以昨天下午就帶Ray去游泳,沒想到Ray洗澡後在旁邊等媽咪很無聊,就跑到入口有販賣玩具球的小機器玩那個退幣板扭,沒想到販賣機的底座很不穩,竟然機器倒下來壓到Ray身體,Ray當場大哭,旁邊有兩位媽媽有看到也來不及扶,Ray的耳朵後方有個小刮傷,因為怕有頭部撞擊,所以帶Ray到醫院急診室照X光檢查,醫師說目前無礙,週五再複檢!游泳池的人員立即把那販賣機收起來,並且負責我們所有的醫藥費,一再賠不是!
  其實Ray雖然很頑皮,但是生活中的意外實在太多!我們做父母的實在無法整天盯著小孩!教導小孩如何趨吉避凶才是上策!
  照片是2007.06.30.拍攝於箱根宮之下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