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活動:「我的台灣,我的視野!」攝影活動,覺得蠻有意義,但是仔細回想我拍攝的照片,似乎沒有幾張符合台灣最經典的一景,而非某個小角落、小景色、小物件!我還是選了以下三張照片:

 

 

 

 


  這一張是我使用Canon S50所拍攝印象很深刻的一張!Megan站在新竹縣新月沙灘,讓我拍攝這夕陽的一景!

 

 

 

 

 

 

 

 


  在宜蘭縣傳統藝術中心,拍攝到Ray拿著糖果的有趣畫面!

 

 

 

 

 

 

 

 

 

 

 


  桃園縣永安漁港停車場所看到的夕陽!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是拍攝永安漁港的那座橋吧!但是我剛好開車要離開的時候,覺得這景象很特別!

有拍攝台灣美景的也可以響應參與這活動:「我的台灣,我的視野!」攝影活動,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