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11/11)在新竹市隨手拍的兩張照片,整理照片時,我就想到『爸爸出海捕魚去』這一句,因為照片中都沒有看到爸爸的身影!爸爸真是辛苦而且無形的角色!媽媽照顧小孩也真是辛苦阿!

  剛好週六(11/18)看到緯來日本台的靠黑鮪魚賺大錢4 ,【爸爸出海捕魚去】實在是一件辛苦的事阿!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6_1119Linda2  Linda今天結束小學一年級的期中考(昨天考國語,今天考數學),兩科都考100分,所以是篤定第一名!(班上只有兩個人是考滿分)沒想到Linda會考第一名,前幾天仍舊是在玩耍,也沒有特別準備考試,希望Linda能夠繼續這樣認真地學習下去!
  Megan也考得不錯!考五科,總分485分,都有達到每科95分以上的標準!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是週六(11/18)在新竹市十八尖山隨手拍的兩張照片,利用週六下午帶著三個小孩(是的,我一個人帶三個小孩)逛了一個多小時!剛開始還有陽光,要離開時竟然下起雨!整理照片時,我看到這兩張照片的感觸就是:能陪小孩出來走一走,感覺真好!上一週因為更換工作的廠區,剛開始適應新的環境,好多天都是很晚下班,有一天是早上7點出門,晚上11點回到家!真是標準的7-11!超長工時的工程師似乎在某些部門是常態!整天關在公司裡面幾乎是不見天日!能夠陪家人或是小孩曬太陽,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週日下午一家五口又去一趟苑裡,目的地是上週沒有前往的愛情果園!上週只有到藺草文化館山腳國小,沒有時間進入這果園逛一逛!原來這果園是苑裡鎮農會所經營,目前只有金黃色的金玉可以採收!小朋友採得很高興,但是一斤80元似乎有些搶錢!

  苑裡的愛情果園就在藺草文化館附近,很容易找到!目前還有種植許多草莓,過一陣子到草莓季節可以考慮前往,但是價格應該也不便宜,可是自己採收的趣味是很好的體驗!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_1112Ray苑裡鎮山腳國小  Megan說這是Ray的第一個娃娃玩具,我問Ray:『你的娃娃名字是什麼?』
  Ray竟然馬上回應:『羊頑娟!』
  我問Ray:『是哪個羊?哪個頑?哪個娟?』
  Ray回答:『羊就是羊咩咩的羊;頑就是頑皮的頑;娟就是媽媽名字的娟!』
  我聽到真是有些傻眼!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