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要轉換工作的廠區,即將到另一個新的環境,要做到我的祖師爺(我工作上的師父的師父)所說【寵辱不驚】的境界,很難!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吧!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週日前往苑裡鎮山腳國小之前,先到藺草文化館參觀!印象最難忘的應該是底下這畫面: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週五早上等待領取新的身分證,剛好翻閱當天的聯合報有介紹走130縣道 投向苑裡懷抱,週日就利用時間前往苑裡鎮山腳國小,相關介紹請參考:山腳國小網站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我的母站OUi-BLOG在11月10日重新公開亮相了!quawn站長的網頁設計能力實在是好到我無法形容,現在我只擔心和信多媒體無償贊助必要的主機及頻寬,是否能夠長久贊助下去?因為這麼好的網站一旦開張,網路流量的成長是很驚人的!

  順便提一下:網頁當中的焦點活動,其中的2006尋訪遊樂場,是我看到盒子的相關介紹,就順便推薦一下,沒想到很快就通過審核並上線刊載!原本週六下午打算上台北去尋訪遊樂場,但是因為週六早上走完十八尖山,中午小睡片刻竟然就睡掉兩個小時,只好作罷!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請假一天,一個早上很快地就拿到兩樣新東西:身分證與VDSL!!
  早上送Ray去幼稚園之後,趕到戶政事務所,剛好08:00開始辦公,我一踏入戶政事務所,詢問和藹可親的志工在哪裡辦理身分證更新,志工阿嬤就一指:『就是櫃台辦理就可以!』我就近找一位櫃台小姐,沒想到她很不客氣地說:『你有抽號碼牌嗎?』我被這般惡劣的態度愣住一下,回覆:『沒有!』那小姐也不理我!自己只好識趣的去門口那裡抽號碼牌,馬上就輪到我的號碼(早上八點剛開始辦公,實在是沒有人),幸好【服務】我的櫃台小姐很客氣(當然不是剛才那一個),詢問我要辦理什麼業務,五分鐘以內就辦理妥當(包括我幫老婆辦理,填寫一份身分證更新委託書),到一旁的身分證更新製作的櫃台倒是等待了十分鐘,三個婆婆媽媽在閒聊很久,我都已經翻完聯合報許多版面!總之,我在08:16就拿到新的身分證離開戶政事務所!辦理身分證更新很快速,只要一張照片與舊的身分證,但是必須本人親自領取!戶政事務所配合身分證更新,還加班到19:00!
  回到家就等中華電信來升級ADSL為光纖VDSL,上個月收到中華電信的客服詢問是否有意願升級ADSL?因為我在家其實上網的時間有限,所以是使用1M/64K最便宜的方案,現在只要每月加幾十元,就可以升級10M/1M的光纖網路!我原本以為這是詐騙電話,後來又收到一次詢問,就答應這個升級方案!剛好今天請假,就安排今早施工!大約十分鐘就完成!其實所謂光纖只有拉到社區的電話機房!
  與中華電信外包的工程人員聊天,他說他一天要趕十多個客戶,現在中華電信幾乎所有工程都外包!我不禁在想:戶政事務所的櫃台小姐如果一律外包,服務一定大為改觀!公務員怎麼還不覺悟阿!
  關於VDSL的相關介紹!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