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在幼稚園每個週末有一項作業:貼字簿!就是要從報紙或是廣告紙找到指定的字彙,例如:朋友、秋天、、、,減下來貼到本子裡!我一直覺得這真是一個麻煩家長的作業,我一直慫恿老婆去告訴幼稚園,停止這種從小訓練小朋友剪貼勒索信的作業!
  這週幼稚園老師竟然拿起貼字簿,抽問每個小朋友是否認識這些字!很多大班的小朋友都答不出來,沒想到平時在課堂很好動的Ray,竟然貼字簿每一頁的字都認得!
  
  老師很驚訝地說:『你怎麼每個字都認得?好厲害!』
  
  Ray很自然地回答:『因為我上課有認真聽阿!』
  
  老師笑著說:『我以為你上課只是會打滾而已!』
  
  Ray大笑回答:『我又不是驢子,只會打滾!』
  (((哈哈)))
  
  老師也跟著Ray大笑!(((哈哈)))
  
  結果媽咪問Ray為何哈哈大笑?
  Ray的答覆是:
  『我不只是會打滾,我還會吃飯和睡覺!
   怎麼可能只會打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