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11/17)在台中科博館午餐,帶著一共六個小朋友,自然是就近吃麥當勞!真的沒想到這是我岳父岳母第一次吃麥當勞!老婆還特別買米漢堡,怕我岳父岳母吃不習慣!我覺得我岳父岳母第一次吃麥當勞的態度差異很大,雖然倆人都是異口同聲地說:『怎麼吃這東西!』但是我岳父是滿臉笑容地嘗試新食物,我岳母卻是很不以為然地為了止饑而勉強吃下!我本來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是在回家以後,老婆說他爸爸在博物館看得津津有味,但是我覺得岳母大人似乎提不起什麼興緻,我才特別注意到這差異!

附註:我在想我爸媽不知道有沒有吃過麥當勞,後來想一想這也不是很好吃的東西!不過我的印象裡面,好像我爸媽也沒有吃過麥當勞!記不得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