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看到一篇褚士瑩電子報:副作用,這讓我聯想到數位相機也有副作用!數位相機實在很方便,拿來拍照記錄生活非常便利,像我們這一次寒假的花蓮太魯閣之旅,每到一個景點就拍個照片,相關的時間記錄就在照片當中!看到導覽解說牌,隨手拍張照片,也就不怕看過就忘記,更省下筆紙記錄的時間!但是數位相機也有一些副作用:面對美食就忍不住先拍照一下,小朋友有時候吃東西以前還問我:『這很漂亮耶!爸爸要不要拍一張!』更嚴重的副作用就是忍不住想當狗仔隊!例如上面這張照片,剛好在匯德步道觀景平台導覽解說牌與椅子的夾縫拍攝,一對男女正好坐在椅子上。我把照片弄成舊照片的色系,就有另一種感覺!拍攝時真怕被當事人發現,感覺很不好意思!
  副作用實在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存在!
 
  匯德步道觀景平台面對大海往左以及往右的景觀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