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下午到港南風景區租腳踏車,一家五口在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曬太陽的感覺很舒服!因為到海邊的時間比較早,大約16:30就離開,到竹北吃完晚飯之後,看到夕陽餘暉,感覺很美!感覺很久沒有到海邊騎腳踏車,有兩件事感覺很糟:(1)我記得港南風景區以前有很多黑板樹,今天竟然沒看到!感覺海邊的植栽少很多!(2)垃圾焚化爐海邊一整排的路燈,竟然連續大約20多個都是破損殘破的!其他當然還有一些糟糕的事,例如:到處都可以看到垃圾、賣香腸小販的煙燻味、不管他人就在抽煙的遊客、、、不過這些似乎到哪裡都遇得到!台灣要發展觀光業,不論是硬體與軟體,都有很大改善的空間!
  照片是2008.03.01.拍攝於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線,整理相關照片30張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