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寫了一篇有點不順的一天,事後仔細想一想,我們還算是幸運!
  半夜老婆身體不舒服,我們可以很順利地趕去急診室就診,從出門到老婆打點滴,不超過30分鐘,老婆之前還有兩位急診病患,這時候覺得有健保真好!
  04:10我先回家休息,幸好Ray沒有起床很久,也沒有哭鬧!雖然Ray又發高燒,還好還有退燒藥給Ray吃!
  早上開車載倆姊妹Megan和Linda去上學,雖然後來機車竟然沒有電,因此上班遲到十多分鐘!但是能夠平安順利上班,在交通事故眾多的上班時間,也算是幸運!
  到公司一早交接完畢,一直開完會到10:30,幸好有同事分享的提神口香糖,否則八成在部經理面前昏睡!
  Linda和另一位學生相撞,幸好Linda狀況較輕!下班牽機車去修理,花錢換了一個電池就搞定,沒有更大的問題! Megan流鼻血滴到衣服,也沒有把老師嚇死!
  
  換個角度想一想,我們還算是幸運!
  
  照片是2008.06.08.傍晚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