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出摃丸料理達人的照片30張!網路搜尋找到『2008摃丸料理達人』的相關新聞很少,我找到這一篇:竹市╱米粉摃丸節閉幕 陳妤柔獲摃丸寶寶第一名,裡面有提到:摃丸料理達人第一名醒吾科大陳正緯與陳暉環的風城滿福袋等三項、第二名陳麒文與羅怡茹的貢出新滋味、第三名萬能工商許育祥與鄧明軒的喜鵲築巢盼新生、佳作仰德高中李秉翰、仰德高中鄭方與沈子豪、仰德高中吳芷葳與郭佩君。
  就先貼照片,也懶得批評些什麼!倒是很佩服這些在摃丸料理達人競賽當中的廚師,當中有幾個男孩還真是帥!我和Megan都想到『美味關係』!我看到東森新聞有攝影採訪,但是沒有看電視,就不知道是否有播出相關新聞!
  照片是2008.10.05.拍攝於新竹市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