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Linda學校舉辦跳蚤市場,三年級以上的學生可以帶東西到學校擺攤拍賣!我問Linda今天拍賣成果如何,Linda馬上很興奮地告訴我一件誇張的事:
  Linda說:『我今天有帶一盒全新的彩色筆到跳蚤市場,有個媽媽問我:【多少錢?】
我說:【五十元!】
那媽媽又問:【五塊錢可以嗎?】
我說:【不行!那是雄獅牌的,要五十元!】
結果那媽媽丟下五塊錢就把我的一盒彩色筆拿走跑掉!』
  我說:『太誇張了!你有沒有大喊:【小偷!】』
  Linda露出微笑搖著頭!
  媽咪說Linda當場應該是愣住了!連那媽媽長得高矮胖瘦都不記得!就當做五塊錢學習到的社會經驗!這社會真是無奇不有,竟然有這種家長!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十八尖山,Linda這幾天已經自行拿走石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