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六參加長輩60歲壽宴;連續兩個晚上看『百萬小學堂』;連續兩天賞花『藍花楹』!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
  
@@4/17(週五):
  今晚第一次看電視節目:『百萬小學堂』!已經聽許多人說過這節目,Linda還說她有許多同學都很喜歡小西瓜!不過我們一家人卻是到現在才第一次看這節目,有些題目蠻有趣的,但是我很不喜歡答題的特別來賓花很多時間促銷新專輯、新書,感覺好像在購物頻道!
  
@@4/18(週六):
  早上媽咪載Megan去上課,然後媽咪去慈濟當半天的志工。Linda和Ray在家寫作業,寫完就可以玩網路遊戲『摩爾莊園』!Ray很快就寫完幼稚園的作業,我不想讓他玩太久的電腦,就讓Linda在家寫作業,我騎車載Ray去看『藍花楹』!原本一早還有下雨,出門的時候還有點陰天,後來天氣越來越好,但是很悶熱!
  Ray肯乖乖跟我出門是因為我答應他去百貨公司玩一次恐龍王!看完『藍花楹』,時間還早,百貨公司要11:00才開門,又載Ray到成功路的雙龍米粉工廠附近逛一逛,我問Ray:『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一下!』這小子怕我一回家就不帶他出門玩一次恐龍王,就說:『不用了!我們去十八尖山好了!我的眼睛要多看一點綠色的,不要再回家玩電腦!』所以我們父子倆又到十八尖山,走了大約40分鐘,一邊走Ray就一邊問:『現在幾點了?11點了沒有?』11點以前趕到大遠百門口,竟然很多人在等百貨公司開門,門一開Ray就衝往6F,沒想到竟然還排隊排到第4位,Ray很納悶地問我:『他們是從哪裡進來百貨公司?怎麼比我還要快?』結果我們等到11:40才玩完恐龍王,趕緊趕回家準備去中午的生日宴會。
  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六參加長輩60歲壽宴!在卡爾登飯店,席開三桌!壽宴當中還有趣味的腦筋急轉彎猜謎遊戲,最後吃完蛋糕離開飯店已經15:30!
  去修車廠把老婆的March開回家!老婆上週開車不慎把右前方葉子板撞凹,換了一片新的葉子板鈑金,NT$1500,再加上一些保養與維修,幾千元就交給修車廠!老婆說:『從右前方這個角度看我的車,感覺好新!』
  回家昏睡到18:30!
  與老婆到大遠百買生菜沙拉!回家吃晚飯,並且再看一集重播上週的『百萬小學堂』!
  
@@4/19(週日)
  早餐後在社區內和Linda還有Megan打一下子羽毛球,天氣有些陰暗,後來開始飄下毛毛細雨!出發回苗栗市!車子一上北二高,Ray就說要上廁所,就直接在香山下交流道,找個加油站的廁所!後來就因此決定去竹南啤酒廠!喝幾杯冰涼的麥汁,Megan和Ray各吃一根烤香腸,Linda吃一根冰棒,買了幾箱紅麴餅乾,才回去苗栗市!天氣陰雨,路程上看到油桐花已經開放了!
  中午在我家吃午飯,我爸爸去吃喜酒(以前的同事娶媳婦),吃完飯以後,天氣放晴,我和Ray一人騎一輛腳踏車去看藍花楹,騎了二十多分鐘才到!Ray說苗栗的藍花楹比新竹的藍花楹好看,因為地上還可以撿到果實,我把其中一個剝開讓Ray看藍花楹的種子!
  下午回岳父家!在表弟的新房子後面空地打羽毛球!吃完晚飯才回新竹市!
  新竹到苗栗來回,今日開車合計90公里。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體育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