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下午仍舊前往竹東大山背賞桐,Megan在家睡午覺,沒有一同前往!整個竹東山區都是一片白色的霧氣,不過還好沒有像早上一般下雨!我們從橫山車站之前轉往萬瑞森林遊樂區,沿途就看到許多油桐花!第一站先到樂善堂,原本想走一圈『大崎棟桐花步道』,沒想到一下車感覺天氣好冷,氣溫只有16℃,就決定開車逛一逛山區就好!接著目標是前往『品味山莊』土雞城,前幾年都是到此看螢火蟲,已經有好幾年沒有前往,在山區找一個滿路都是油桐花的路邊停車,當一陣強一點的風吹過,一家四口都驚呼這『四月雪』的美景!Linda拿一個面紙的空紙盒,撿了許多剛掉下來的油桐花裝回家!(Megan後來一聞,還有一股清香的味道)最後我們沿著山路出來,竟然已經繞到了上坪一帶,後來經過五指山登山口牌樓,再繞回竹東,繞了整個大山背山區一圈!從新竹市出發到回到家,整個行程大約只有2小時,大約67公里!

     我整理12張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