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假期最重要的就是:週六去看油桐花;週日早上Megan私立中學入學考試,我與Ray去台中科博館。
  以下就是這個週末假期的流水帳:
  
@@4/24(週五):
  今晚部門聚餐,地點:新竹市新陶芳餐廳,我們部門人不多,在3樓剛好湊兩桌,一桌NT$6,000的菜色還不錯!
  晚上自己一個人看電視,看完HBO的電影『超完美謀殺案(A Perfect Murder)』,看到結束已經熬夜到很晚!
  
@@4/25(週六):
  早上媽咪載Megan去上課,然後媽咪回家整理家裡和洗衣服。Linda和Ray在家寫作業,寫完就可以玩網路遊戲『摩爾莊園』!Ray很快就寫完幼稚園的作業,而且很興奮地說:今天是『摩爾莊園』每月一次的半價日!
  下午出門到竹東大山背賞桐
  看完油桐花,回家睡午覺!晚上走路出門吃『一番拉麵』!天氣變得好冷!
  今日新竹到竹東來回,開車合計67公里。
  
@@4/26(週日)
  早上自己一個人出發前往台中科博館!原本前一天說好要帶Ray一起去,但是老婆說天氣很不好(早上出門只有12℃),Ray留在新竹就好!結果我一出門,Ray就起床發現沒有跟到,哭鬧不停,老婆就call我回來載Ray,還好我還沒有上高速公路,就再繞回家載Ray,同時老婆載Megan出門去參加私立中學入學考試(08:30~11:20),同時有入學抽籤!
  中午在台中科博館麥當勞,Ray吃得很高興!
  下午回我家吃個粽子再回岳父家拿一堆青菜!
  Megan考試成績不錯,可以進入數理資優班!
  晚餐後,一家五口走路到新竹市文化中心,聽音樂會『德弗乍克多媒體音樂劇場』(19:30~21:35)
  今日新竹到台中再到苗栗來回,開車合計217公里。
  
  照片拍攝於竹東大山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