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題沒有寫錯,在新竹市的市區就可以看到油桐花!週六(5/2)早上原本一家五口要去十八尖山,沒想到十八尖山交通管制,因此先繞道進入園區(去公司拿兒童劇的票),出園區沿著寶山路往市區走,發現高峰植物園入口對面有一大片停車場(今天上班發現這停車場已經鋪設柏油,有牌子寫:『大型車停車場』),就停車進入高峰植物園,走最小一圈只花費20分鐘,Ray原本哭鬧著不要爬山,還哭不過癮就已經走完!很久沒有到高峰植物園,登山步道路況整理得很好,最讚的是靠近蜜蜂生態館有油桐花,我們走一圈總共遇到的遊客不超過20人,真是在新竹市的市區賞油桐花的秘境!而且我們檢到幾朵六片花瓣的油桐花,我看到網路上有七片花瓣的油桐花!
  
  我整理12張照片如下: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