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
  這個週末假期比較重要的就是:週日參觀「苗栗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
  以下就是假期的記錄:
  
◎◎◎◎◎◎◎◎◎◎◎◎◎◎◎◎◎◎◎◎
**3/13(週六):
  早上陣陣雷雨!斷斷續續地幾乎下了一整天的雨,週六就悶在家裡一天!
  晚餐到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地下室美食街,買了三個摩斯漢堡套餐。逛一下買了Megan的衣服,Ray的鞋子,再逛超級市場,結果逛到快關門才回家!沒有買到Linda的東西Linda有些不高興!
  
◎◎◎◎◎◎◎◎◎◎◎◎◎◎◎◎◎◎◎◎
**3/14(週日):
  早上回苗栗拜拜!我的祖母忌日!
  下午去苗栗體育場參觀「苗栗格列佛人體藝術探索館」!結果排隊一小時,真正進入參觀的時間大約只有15分鐘!還好利用排隊的時間,老婆已經先帶小朋友去闖關摸彩,只有Ray獲得小型格列佛充氣公仔!相關新聞:『格列佛人體館周五開展 苗栗人免費玩
  下午16:00 Megan看HBO『YES Man(沒問題先生)』
  岳父家潮濕到天花板會滴水,下午出太陽西曬,狀況才好一些!
  我們吃完晚餐就回新竹市!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補記錄完成於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