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Ray一起洗澡的時候,看到他的手背有一隻瓢蟲的紋身貼紙!我對Ray說:『好大一隻瓢蟲!』
  Ray笑著說:『好想貼一隻和蚊子一樣大小的蚊子圖案紋身貼紙,然後給我的朋友看,請他們幫我打蚊子,然後他們拍一下我的手,我就跟他們說:【你打我!我去告老師!】』
  這古靈精怪的小子,就會想這一些有的沒的!
  整理照片才發現Ray的手指甲好長,晚上睡覺前幫他剪短手指甲!今晚還幫Ray的facebook帳號弄了一個【賽爾號】圖片的個人大頭照,Ray很滿意而且開心地去睡覺!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126/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