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一家五口和老婆的好友一起吃晚飯!我詢問一下好友的妹妹訂婚是否確定要由老婆『牽新娘』!沒想到答案是肯定的!大概沒有看過那麼年輕的人『牽新娘』吧!
  我虧老婆要穿正式一些,老婆說她有一件淺綠色的改良式旗袍!我就反問:那我要不要去買一件藍色的中山裝?Linda聽到竟然接著問:『那一天是不是要改叫你們【爹】和【娘】?』
  我網路查詢到的資料:『牽新娘』寫著:一般人是不可以隨隨便便擔任這一個角色,這個角色是要由一位年長,身體健康狀態良好,並且子孫滿堂的富貴好命阿婆來擔任。
  明天是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新聞報導說是結婚的好日子!如果選個好日子、選個富貴好命阿婆來『牽新娘』就可以確保婚姻幸福美滿,有這麼容易簡單就好了!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2010光陰地圖 251/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