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五去宜蘭一天(公司活動),週六去泡溫泉,週日下午回苗栗!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12/17(週五):
  去宜蘭一天,早上去蘭陽博物館,下午開會泡溫泉,晚上回來!
  
◎◎◎◎◎◎◎◎◎◎◎◎◎◎◎◎◎◎◎◎
**12/18(週六):
  早上載Megan去學校上課!然後我回家看電影後半段(因為昨天遊覽車上沒有看完):『全面啟動(Inception)』(IMDB的評分高達9分)!
  09:00載老婆、Linda和Ray去天然谷泡溫泉!
  下午13:10載Megan去作文班!中午找Candy和Q仔一起去吃『翟九』!
  我睡午覺,起來之後頭痛!
  晚上看電視『全能住宅改造王』,我們一家五口都很愛這個節目!
    
◎◎◎◎◎◎◎◎◎◎◎◎◎◎◎◎◎◎◎◎
**12/19(週日):
  早上老婆去參加慈濟活動!
  Linda和Ray在社區打羽毛球!我從早上開始看書:杜拉拉升職記
  下午回苗栗市,我帶小孩回我家拿一袋古坑柳丁!
  晚餐吃完就回家,再吃潔西做的巧克力蛋糕

  照片的螃蟹拍攝於蘭陽博物館,號稱『煮不熟的螃蟹』~~烏龜怪方蟹!補記錄完成於1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