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五晚上去慈濟的歲末祝福,週六去升旗,下午回苗栗晚餐聚餐,週日在家!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12/31(週五):
  2010年最後一天的晚上,急忙趕著下班!一家五口前往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沿路還接了三個朋友上車!19:00剛好趕上進入新竹會場,19:10開始,大約21:00結束!
  Megan和Linda去朋友家看電視跨年!我和老婆和Ray在家看完跨年煙火,出門接Megan和Linda回家!

◎◎◎◎◎◎◎◎◎◎◎◎◎◎◎◎◎◎◎◎
**01/01(週六):
  早上08:30我和老婆去參加武陵里的元旦升旗典禮!中午吃『翟九』!
  下午16:15出發回苗栗!17:45到達餐廳『長青緣』,岳母家人聚餐!一共五桌!
  吃完晚餐回我爸媽家坐一下,再去岳母家拿青菜回新竹市!
    
◎◎◎◎◎◎◎◎◎◎◎◎◎◎◎◎◎◎◎◎
**01/02(週日):
  早上載老婆去火車站搭車,老婆去台北參加有上人參加的歲末祝福!晚上才回來!
  整天和三個小朋友待在家裡!
  晚餐去張家大飯店吃水餃與晚餐!

  照片拍攝於苗栗『長青緣』餐廳,補記錄完成於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