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六去士林官邸與芝山岩,週日去花博,週一回苗栗!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2/25(週五):
  晚上部門聚餐在竹北的『果庭素食坊』!包括我一共9個人,第一次部門聚餐是吃素食,因為部門內唯一吃素的同仁要到中科去了!
  高速公路南下因為竹南燈會而大塞車,從我們下班到聚餐結束都在塞!
◎◎◎◎◎◎◎◎◎◎◎◎◎◎◎◎◎◎◎◎
**02/26(週六):
  今天早上去士林官邸!抵達台北的時候天氣超級好,士林官邸正館早上的參觀人數已經額滿!就在玫瑰花園走一走,然後jessie帶樂樂來找我們,小朋友們在楓香樹前面的草地跑步,玩得很高興!
  中午吃『和民』!吃完jessie就帶樂樂回家睡覺,我們一家五口和小舅子一家四口回到小舅子住處休息!
  16:10出發前往芝山岩,走一圈步道,感覺很舒服!
  晚餐走路到天母SOGO吃『朱記』!吃完逛一下『手創館』,東西好貴,真懷疑是拿日幣定價做為新台幣定價來賣!Ray和Linda玩展示的iPad,玩遊戲玩得很開心!
  到大直接我姊姊,回到我姊姊家!Megan看完電影『黑天鵝(Black Swan)』之後半段!
    
◎◎◎◎◎◎◎◎◎◎◎◎◎◎◎◎◎◎◎◎
**02/27(週日):
  早上07:00起床,吃早餐之後出發前往花博,一出門就看到K-SWISS的10K跑步活動!
  08:10到承德路花博士林第一停車場,竟然已經車陣回堵約一公里!心中感覺不妙!我不相信車子竟然已經有那麼多在等待進入停車場,開車直接到入口處確認!最後我們開車到比較遠一點的花博士林第三停車場,入口處完全不必等待,更讚的是這裡是接駁車第一站!在等待08:30第一班接駁車來臨的空檔,我趕緊call Vicky,沒想到Vicky說她已經在排第一停車場!結果沒有多久之後,我們在第三停車場入口處附近排隊等接駁車,竟然看到Vicky【今天的第一次】開車過來!
  08:35搭上接駁車,看到士林第一停車場等待接駁車的人龍,至少要多等半小時才能搭上接駁車!
  接駁車到了圓山捷運站入口,看到排隊等待進入花博的隊伍,真是人山人海!
  老婆先去買票,因為剛好是新竹市市民半價週,我們一家五口NT$550!三個小朋友和我姊姊在入口處一邊等待一邊看原住民迎賓舞,巫師還祝福小朋友考量一千分,還卯起來灑小米酒!我看到Vicky【今天的第二次】先入場,叫她沒有聽到,因為原住民迎賓舞音響很大聲!
  老婆買好票,我們在入口前方竟然遇到我的四叔和四嬸!
  好不容易擠進花博,小朋友都很不高興!尤其Megan已經是第三次來花博!爭豔館和大地花海都充滿排隊人潮,我們直接衝去買飲料,買星巴客的一組(稍微排一下隊,大約十多人),買CoCo的一組(我帶Linda和Ray去買百香雙響炮,幾乎不必排隊),買好飲料,小朋友快樂地坐下來享受飲料並且玩電動玩具,我又call Vicky,想知道她已經逛到哪裡,沒想到Vicky在廁所附近,因此又在星巴客前方看到Vicky【今天的第三次】,看起來Vicky也沒有逛到什麼!
  喝完飲料之後,走過天橋,前往美術館!室內有冷氣還真是舒服!看了一部份『奚淞畫展』,坐下來看一段影片,離開美術館搭接駁車到新生園區,原本打算排隊『未來館』,竟然要等三小時!決定排隊半小時,走『青青步道』!
  走完『青青步道』就決定離開花博去吃午餐!沒想到在新生園區等待接駁車回圓山捷運站,竟然又看到Vicky【今天的第四次】,沒想到Vicky這麼快就撤退!
  搭捷運到中山站,在小巷逛了一圈,因為許多店家也都客滿!走到『葛蕾絲咖啡館』吃午餐!
  吃完午餐,散步到『光點台北』,然後去逛『大創39元店』!
  我和Linda還有Ray到星巴客休息,Megan去買T-Shirt!
  17:35搭捷運到士林站,找jessie和樂樂一起吃晚飯!
  19:00我姊姊體力不支,決定先回家休息!我們一家五口搭捷運再到花博!
  19:25進入花博,走路去排『未來館』,19:40開始排隊,20:10進入『未來館』!21:05進入『天使生活館』!
  21:45離開花博,搭接駁車到圓山捷運站,等待接駁車到22:10才搭上接駁車,回到第三停車場已經22:45!
  開車回到新竹市已經凌晨!
  
◎◎◎◎◎◎◎◎◎◎◎◎◎◎◎◎◎◎◎◎
**02/28(週一):
  Megan早上與同學去看電影『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我們回苗栗我家吃午飯!下午就回新竹市!

  照片拍攝於台北花博,補記錄完成於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