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3Ray


   Linda和Ray今天考完期中考,小二的Ray可以說是完全不在乎考試!Ray國語和數學都考100分,篤定是第一名,班上有7個人滿分,都是第一名!
  Ray告訴我:『我這一組有3個人都是滿分,是班上最多人滿分的一組!』
  我問:『你們班有幾組?』
  Ray回答我:『有5組,只有我這一組是5個人,其他都是6個人!』
  Ray目前對於考試最在乎的是,考試成績是否會影響他玩電腦遊戲『彈彈堂』的時間,真的中了網路遊戲的毒!

  照片拍攝於苗栗縣造橋鄉天賜佛院旁邊的松意美林輕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