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日去宜蘭一日遊!週一端午節去看Linda跳舞!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6/03(週五):
  今天我請假一天!早上完成所得稅申報的最後程序,把相關單據整理送到國稅局!到機車行修理機車,換掉已經斷掉的轉速里程線,後輪煞車片也更新,機油也換新,總共花費NT$1850!
  中午到學校找老婆吃飯!吃完飯就回家睡午覺!
  晚上與老婆逛大遠百!

◎◎◎◎◎◎◎◎◎◎◎◎◎◎◎◎◎◎◎◎
**06/04(週六):
  早上我和老婆還有Ray去天然谷泡溫泉!
  下午昏睡到14:00,被老婆叫起來,倆個人出發去台北拿修理好的相機!更換了快門的一些零件,花費NT$3000!到中正紀念堂走一走,然後回新竹市!
  接Megan音樂課下課之後,晚餐吃北大路的臭豆腐!
  
◎◎◎◎◎◎◎◎◎◎◎◎◎◎◎◎◎◎◎◎
**06/05(週日):
  早上06:30去買早餐,07:00出發前往宜蘭!08:50抵達礁溪的『跑馬古道』入口,結果天氣很熱,我們走沒有多遠就折返!
  10:45頭城『阿宗芋仔冰』!
  接著前往冬山河公園!11:40抵達冬山河公園,天氣熱得讓人受不了,我們看一下划龍舟!老婆和學弟打個招呼,我們就離開!
  13:30抵達宜蘭市新月廣場,到美食街解決午餐!結果午餐吃摩斯漢堡!吃完午餐就逛一逛新月廣場!最後在一樓買一些Milk House的麵包,15:30就開車回新竹市!
  晚上去『美華泰』買Linda的假睫毛!

◎◎◎◎◎◎◎◎◎◎◎◎◎◎◎◎◎◎◎◎
**06/06(週一):
  早上10:00出發前往南寮漁港!Linda的舞蹈社要在舞台表演!結果等待到11:20才輪到Linda他們表演!
  Linda表演結束,我們一家五口就回苗栗市!13:00回到我家吃午飯!
  15:00回到岳母家!
  18:00回到新竹市!
    
  照片拍攝於礁溪的『跑馬古道』!補記錄完成於6/8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