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已經過去的假期越多天,週末假期的活動記憶就越模糊!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簡單記錄一下週末假期的活動,以免以後完全不記得!
  這個週末假期最主要的活動:週日回苗栗!
  以下就是假期的流水帳記錄:
  
◎◎◎◎◎◎◎◎◎◎◎◎◎◎◎◎◎◎◎◎
**06/24(週五):
  下班時刻看到美麗的彩虹,騎機車趕回家還來得及拍攝幾張照片,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打電話通知老婆和三個小朋友在麵店也看到這彩虹!
  聯想到電影「海角七號」,中孝介在車上對田中千繪說的一句話:『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吃完晚飯,老婆去學校參加家長座談會!Linda去跳舞課!Ray和Megan搶電腦!
  三個小朋友今天都期末考結束,Linda和Ray都保持班上第一名,Megan說她也考得不錯!
  因為『米雷』颱風的關係,晚上一直下雨到第二天早上!
  晚上我與Megan看HBO的電影~~21:00:『回到17歲(17 Again)』,有些段落還蠻好笑的!我和Megan都認為男主角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在這部電影演的比歌舞青春的好!

 

 

 


◎◎◎◎◎◎◎◎◎◎◎◎◎◎◎◎◎◎◎◎
**06/25(週六):
  早上老婆洗衣服!Ray的一眼很紅,帶去看眼科,竟然是傳染性急性結膜炎,俗稱「紅眼症」,這小子的衛生習慣太差!Megan中午和同學去市區逛街!17:30老婆接Megan去作文班!
  下午和Ray去學校打籃球,然後回家洗澡!
  晚餐吃玉米!
  晚上Linda去跳舞班!
  晚上19:30接Megan下課,老婆去大遠百的星巴客買飲料,竟然不像火車站前那家星巴客有買一送一!Megan說火車站前那家星巴客真的有買一送一!不知道為什麼大遠百的星巴客沒有這促銷活動!

◎◎◎◎◎◎◎◎◎◎◎◎◎◎◎◎◎◎◎◎
**06/26(週日):
  早上出門吃蛋餅早餐!
  吃完早餐就回苗栗!先到岳父家拿青菜,剖了一個大西瓜吃!中午在我家吃飯!
  12:00~13:00睡午覺!再到岳父家拿一堆青菜回新竹市!Linda在15:00有舞蹈課!
  16:00老婆去理髮洗頭,Megan順便免費剪瀏海!
  買了40支『814冰棒』,一支NT$12!Linda明天要請全班同學!
  傍晚看HBO的電影:『功夫夢(The Karate Kid 2010)』,還蠻好看的!這部電影有拍到紫禁城,長城,武當山,還有北京的小巷弄!我們一致認為『拔罐』是最厲害的:

 

 

 


  晚飯前,我和三個小孩已經一人吃完兩支冰棒!晚飯到張家大飯店!吃完飯逛一下新竹市的『思夢樂』!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補記錄完成於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