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這一篇:2011年度旅遊 加拿大(4) 晴一天,其中有一段內容是:
『接近櫻桃園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雖然天色依舊烏雲密佈,但是雨停了。Ya!!趕緊找了個有掛可以自己採的櫻桃園停車,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呢。旁邊的櫻桃園上有直升機低空的飛來飛去,我問櫻桃園主人看那是在灑藥嗎?結果答案是,那是用直昇機的葉片向下吹的風,將櫻桃上的雨滴吹掉,不然等一下太陽出來,因為凸透鏡作用櫻桃會損傷......。哇咧,好昂貴的電風扇。』
  昨晚我在睡覺前就把這『好昂貴的電風扇』拿出來問一問,三個小孩和老婆也都想不到 直昇機可以拿來做為電風扇!感覺很新鮮有趣!
  其實今年岳父種植的紅棗也是結實累累,前一陣子因為怕颱風來襲,就提前採收了許多!紅棗樹枝有許多尖刺,採收的時候難免會被刺傷!
  看老天爺臉色的農業也真是存在不少的風險!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