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在九月底,我整理了一些文章的分享連結,時間過得真快!竟是半個月過去了!再整理更新一下最近看到的一些:

  李偉文部落格:男人小心退休後變成大型垃圾 (我覺得我有大型垃圾化的趨勢)

  【網海觀察】Google 改標誌慶祝教師節 (Google doodle蠻有趣的)

  邀請大家參加第一次「愛花人集合!」 (此活動已經在10/9結束)

  明騎西行記:[影評]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我覺得這影評值得看一看)

  米家的慢走與樂活:生活〡因為愛,所以捨己 (生小孩的女人真偉大)

  王樣:醫院生活記實-重症 (我覺得工作與興趣能夠結合,真是厲害)

  pepe 的意思 意私 意識:嘉義舊監→獄政博物館 (9-24-10-14)‧嘉義 (想去看一看這地方)

  Herman老師:數位單眼初學者必問的10個器材問題(上) & (下) (我覺得很多寫得很貼切)

  生命力新聞:走進數位博物館 寶島歌王的音樂人生 (很讚的洪一峰虛擬音樂博物館)

  今周刊:百分之五的差異 -by郝明義 (百分之五的理論還蠻意思的)

  os算了~你還是講你的賈伯斯好了 (這一篇很有趣)

  明騎西行記:清末民初的革命「烈士」們(1) (我覺得這系列值得看一看)
  
  照片拍攝於台北市!素食的生魚片好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