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一下最近看到的幾篇關於賈伯斯:

  朱學恆:那些偉大的人們哪! (我從來不認為這個社會出現另一個張忠謀和郭台銘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

  王盈勛:賈伯斯 (人們對賈伯斯的熱愛,是對率性而為、順心以行的想望與寄託。)

  明騎西行記:賈伯斯的賓士車為什麼沒有車牌 (現在可能會有多少人想買賈伯斯開過的車?)

  Mr. Jamie: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把這句話翻譯為「飢渴求知,虛懷若愚」。無論如何,我認為這些都是錯誤的解讀。)

  米卡的行銷放肆 Marketing Funs: 如果有Steve Jobs這樣的員工,你敢用嗎? (我是個笨蛋,我真的不敢用他)
  
  os算了~你還是講你的賈伯斯好了 (這一篇很有趣)
  
  Mr.Pig:地獄來的老闆 (要當個地獄來的老闆,也要有獨到之處吧)
  
  照片是由quawn合成!為了找這張照片,把存檔備份的資料都翻過一遍,可惜因為以前儲存在Oui-design的網路相簿,完全找不到,結果是在Google圖片找到!照片是Ray拍攝於新竹市2004.12.18.,照片是由quawn在2005.10.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