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Linda


◎◎週日的生活日記:
  為了Linda今天的跳舞比賽,今天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自從Ray受傷之後到現在一個多月,好像在假日一直沒有什麼活動!感覺這個週末假期好累!
  中午在清大對面的十六區吃飯,好久沒有到這一家吃飯了!晚餐在家裡吃麵!

◎◎今天的家人狀況:
  Megan下午和同學約好去逛街!
  Linda舞蹈比賽總算是結束,早上一場民俗舞,下午一場古典舞!
  下午帶Ray去看電影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沒想到有些片段我看到睡著!
  老婆今天整天陪著Linda舞蹈比賽!
  我爸媽下午從台南回來,前天我的姑姑、二嬸和五嬸,三個人搭火車到苗栗,然後我爸再開車一起去南投找我的三嬸,昨天在台南小叔招待導遊玩一天,今天才回家!和我媽媽講電話,聽得出來她很興奮!

◎◎今天正在看的書:
  我從昨天開始看: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已經看了前面幾章,蠻震撼的!

◎◎今天看到的一些:
  財富的本質:財富來自於生產(原3/4債務世界):希臘債務公投事件始末與影響-----多了解一些希臘債務公投!

  開心果的桂花巷:11歲生日快樂-----時間過得真快,開心寶11歲生日快樂!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Linda正在進行中的化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