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的生活日記:
  一早起床之後沒有多久,就接到岳母打電話來,岳母家半夜遭小偷!大門被破壞,電視被偷走,還好岳母沒有到客廳,否則還有可能被歹徒攻擊搶劫!
  昨晚下班看到一輛車撞上安全島的路燈,今天早上看到傾斜的路燈已經拆除了!
  
◎◎今天的家人狀況:
  Megan也開始看:我們最幸福:北韓人民的真實生活這本書!Megan也覺得很好看!
  Linda早上還是賴床不想去上學,充滿起床氣,大哭大叫一場,很不情願地準備上學!
  原本晚上要陪老婆回苗栗看一下受到驚嚇的岳母,但是吃完晚飯,再去接Linda英文補習班下課回來就已經很晚了!今天大舅子已經回去,大門已經修理好了!到警察局報案做筆錄,警察說這簡直是破門搶劫,好大膽的小偷!
  
◎◎今天的職場牢騷:
  早上接待環保署派來評審的承辦與學者,原本預計來4個人,竟然其中倆人說沒有搭上高鐵,還可以直接跳過我們廠區不來現勘!有些誇張!
  
◎◎今天看到的新聞:
  開車庫跟進屋 兩匪尾隨夫妻劫財-----台灣的治安阿~~~!
  
◎◎今天看到的一些:
  朱學恒:到底什麼樣的人可以當校長?-----這一篇一定要讓我老婆看一下!老婆太認真到不可以當校長!

  Mr.6:終於來了!深析Google+ Pages粉絲專頁的2大重點,社群媒體操作的下一階段-----我弄了一個粉絲專頁,不知道能玩出什麼東西?(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天仙:【肯特郡】惠斯泰布爾牡蠣祭(四)狗狗救生秀-----原來這種大狗是紐芬蘭犬!

  Mr. Jamie 看網路與創投:從「有限」到「無限」-----網路資訊真的是「無限」。

  商業周刊-封面摘要:人生,可以不止這樣!-----終生都要改變!要有成長心態,而非定型心態!

  KAIAK.TW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 東京優質住宅區的簡約住宅設計 - 林順孝建築設計事務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築設計!尤其是晚上的模樣!

  天空,約定的城邦:掩蓋了原意、但依舊具毀滅性的政府政策!-----很多時候,閉著眼睛並停止思考,是比較快樂的。

  跟著美食達人菁姐日本吃透透、玩透透: 2011.11.10 姬路城大天守修理工事實況報導-----我有去過姬路城。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