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生活日記:
  天氣變化很快,一早騎機車載Megan去上學還有穿雨衣,白天出太陽很熱,晚上就涼一些!
  中午聽了一小時曾志朗先生的演講!下午喝了一杯7-11熱拿鐵!
  今天晚上想把前幾天缺的日記補完!

◎◎今天的家人狀況:
  Linda一早起床因為晚起而哭!

◎◎今天的職場牢騷:
  一早接到長官的電話!心情有些矛盾!
  
◎◎今天看到的新聞:
  「國寶」茂伯走了 64歲心肌梗塞驟逝-----人生無常!
  
◎◎今天看到的一些:
  愛護你的膝關節:紀念茂伯-----今天有蠻多的茂伯文章!

  劉克襄:蘋婆樹的邂逅-----好想去台南看一看!

  曾志朗先生的演講開頭提到:McGurk Effect-----耳聽為憑?人的複合感知很神奇!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 Anthropologist in the Kitchen:小小攝影師-----很有趣!

  Simple Life@eggshell:【餐桌】兩岸水果大不同-----很有趣!圖文並茂!

  朱學恒:希臘奇蹟......-----這影片我幾天前也有看到!

  KAIAK.TW |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黑白刮版畫作品 - Meritxell Ribas-----我很喜歡這影片: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