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的生活日記:
  今天氣又轉涼一點了!早上07:15上班時間溫度16℃,比昨天下降4℃!
  今天晚上去參加慈濟社區歲末祝福大會,只有Megan沒有參加!回到家已經21:45!

◎◎今天的家人狀況:
  無!

◎◎今天的職場牢騷:
  老闆今天都不在的關係,早上原本要代理他參加的會議也取消了!好輕鬆!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KAIAK.TW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將你的數位生活變成隨身紙條 - Little Printer-----有趣的新產品!影片如下:

 

 

 


  劍心.回憶:《讓子彈飛》~ 深層解讀一記聰明而給力的擦邊球-----想看這電影!

  王文華:去年聖誕,我把心給了你-----今天看到這文章!

  郝明義:螞蟻的兩種故事 & 擦亮第一根火柴----------今天看到今周刊這兩篇文章!

  劉黎兒:只有1%年輕人想出頭天----------只有1%阿!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慈濟的福慧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