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的生活日記:
  今天氣竟然又轉熱一點了!
  今天最誇張的一件事情就是在廠區抓到一條蛇!真的是無奇不有!

◎◎今天的家人狀況:
  Linda今天一早就起床綁頭髮,因為學校直笛團要比賽!結果拿到新竹市第一名,可以代表新竹市再參加全國的比賽,這次是在新竹縣比賽!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懶得記!
  
◎◎今天看到的新聞:
  老婆當軍人操 退伍軍官被休掉-----高麗菜切絲必須是0.1公分,肉片則是0.8公分,好嚴格阿!

  比總統還受禮遇 大佛車過雪隧破例封17分鐘-----禮遇佛車是第一次,第二次不知道是誰?!
  
◎◎今天看到的一些:
  今周刊-劉黎兒:為子女找對象 你願意付多少錢?-----找到好對象也真不容易!

  KAIAK.TW 城市美學的新態度:奶奶應該要告誡我的事情 - Chacho Puebla-----這一系列Grandmother Tips,很讚!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旅行] 延長護照壽命的自動通關系統@台灣-----自動通關系統真的太省時、太讚了!

  Mr.Pig:放假-----無薪假和責任制真的是台灣上班族的兩大痛苦根源!

  照片拍攝於苗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