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0 Lele8


◎◎週三的生活日記:
  今天看完幾百篇Google RSS reader訂閱的部落格文章!
  晚上自己在公司吃晚飯,老婆帶三個小朋友去朋友家!我回到家整理了一些照片!
  
  之前漏了好幾天的日記,很想補齊!日記沒有當天記,果真很快就忘記!

◎◎今天的家人狀況:
  補記錄一下三個小朋友的期中考成績名次:Megan第9名;Linda第2名;Ray第2名!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上班開了許多會,有時候感覺自己不適合當管理者!
  
◎◎今天看到的新聞:
  景氣寒冬 近14%企業無年終-----有發放年終獎金企業裡,63.4%企業發放1.1個月到2個月之間,有19.45%企業發放獎金不到1個月,僅17.15%的企業年終超過2個月!
  
◎◎今天看到的一些:
  PanSci 泛科學:用毛「感」走蟲-----有趣的毛髮!

  劍心.回憶:Samsung GALAXY Nexus 串爆 iPhone 敵意廣告-----有趣的廣告!

  《外科失樂園》志志看世界:《這就是天堂!》洗劫田鼠的...天堂-----北韓真正慘!

  落入凡間:<旅遊> 台北 建國百年百號齊鳴 艋舺剝皮寮----------如果帶我爸媽去看一看,應該很有趣!

  Yangphoto楊佛頭:決定性瞬間--數位與傳統----------很讚的照片!

  Grace Blog:2011 青藏之旅 (7) :西藏小瑞士─魯朗鎮----------很讚的旅遊記錄!

  let's get lost:三訪小小正妹----------樂樂好可愛!
  
  今天沒有照片!借我姊夫拍攝的照片抵一下!樂樂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