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生活日記:
  早上睡到08:30!今天我們公司放假一天,Megan因為校慶園遊會補假一天!只有我們父女倆人休假在家!
  早上和Megan到摩斯漢堡吃早餐!然後到大遠百買了一杯星巴克抹茶拿鐵,再到華納威秀看電影『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看完電影,父女倆人去鼎泰豐吃午飯!雖然是週一,但是似乎很多園區的公司都有放假,所以人還蠻多的!我在電影院就總共看到5個和我相同廠區的同事!Megan笑說:如果現在廠區有狀況,大概同時有一堆人接到手機on-call就同時往園區衝!
  吃飽就回家休息!我整理一些部落格日記!Megan讀一下書,看一下電視!
  
◎◎今天的家人狀況:
  無!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無!
  
◎◎今天看到的新聞:
  無!
  
◎◎今天看到的一些: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以管窺天】2012年1月封面----- 美麗的101大樓的煙火!
  
  Tony:2012 台北車展-----車展與美女!


  照片拍攝於新竹市!今天的電影票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