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的生活日記:
  今天總算是確定『六把刀』大師有寄卡片給我,只是我沒有收到!
  今天天氣變得好冷,早上出門只有11℃!

◎◎今天的家人狀況:
  晚餐一家五口和黃黃老師在『富山』吃得好飽!

◎◎今天的職場牢騷與心得:
  部門需要一名內部轉職的工程師,今天下午面談,應該算是順利!

◎◎今天看到的新聞:
  日本史上最長廣告 電視只播1次果然與SMAP有關!-----我覺得還好阿!(廣告置於上方)
  
◎◎今天看到的一些:
  朱學恆:一個父親和兇手的對視。-----以德報德,以怨報怨才是人類最基本的價值觀!

  Cougar:豫園週邊街拍‧2011上海四天三夜-----我們去年(2011.07.04.)有去過這裡,只有匆匆的一小時左右!

  The Big Picture - Boston.com:50 best photos from The Natural World-----好讚的照片!
  
  劍心.回憶:萬寧「貓咪故事」超萌感人 ~ 香港廣告水平提升的曙光?-----蠻有趣的廣告!


  今天沒有拍攝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